易水和安

虽然ID起了好多个也没有莫字,但确实是莫莫哦!爷爷起的莫良归。叫我莫莫就好,归酱归归什么的也可以(喂喂喂,不会有人看的啦!

【all叶】举高高[一发完结]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溢夏夏🌹就是吃王叶-天天写王叶-王叶霸屏:

举高高


 


@浅草千茶 算是姑娘的点文,以为你之前只说了想看嘉世小队长日常我就随便写啦


早期嘉世叶


早期大神叶


OOC,任性






 


 


01


 


早期的嘉世,队长简直就是全联盟的宝藏。


 


和第三赛季后慢慢与叶修疏远的嘉世队员不同,早期的嘉世战队简直就是一整个战队的队长控。


 


这种病俗称【每天不痴汉一下小队长就浑身不舒服病】。


 


毕竟刚满18的叶修嫩。


 


可爱。


 


偶尔嘴欠。


 


但是嘴欠也可爱。


 


啊啊啊想每天亲亲抱抱举高高啊!


 


到了第一赛季开始正式打比赛的时候,这种病就蔓延到了整个联盟。


 


姓郭的姓方的姓林的姓韩的没一个能逃掉。


 


还纷纷做出了禽兽不如的事情。


 


比如某位郭姓大神打着借钱的名头悄悄偷会小队长啊,比如某位方姓大神用自己队长的手机给小队长发短信说:【我明天不来了,让士谦陪你吧。】,再比如某为韩姓大神光明正大赛后把小队长拖走啊,等等等等。


 


数不胜数。


 


 


02


 


吴雪峰相当苦恼。


 


最近队里好像时兴起来一种特别的小游戏。


 


但是似乎所有人都背着他玩儿。


 


吃饭的时候休息的时候早上来训练的时候,他都能听见队里的一些队员在窃窃私语。


 


“他输了吗?”


 


“输了输了!太可爱了我的妈!”


 


“简直了!”


 


“我拍照了的哈哈哈。”


 


“靠!叛徒!交出来!”


 


等吴雪峰一走近,他们却立马各归各位,该干嘛干嘛,问他们,他们就跟商量好似的装傻。


 


“没有没有,副队我们去训练了!”


 


这事儿他也懒得跟队长说,那家伙一般不理会这种事情。


 


他一个副队吧就像保姆一样,照顾才刚成年的小队长就算了,还要操心队里这群操蛋家伙。


 


想着想着,吴雪峰就想把那群一天到晚闲不下来的家伙吊起来打一顿。


 


至于总是不听话要熬夜吃泡面的小队长,就不吊起来了,直接打屁股。


 


 


03


 


但是纸是包不住火的。


 


都在一栋房子里,再怎么藏着掖着总会被发现。


 


尤其吴雪峰还时时刻刻盯着他们的情况下。


 


终于被吴雪峰发现端倪了。


 


一天下午刚训练完,吴雪峰伸个懒腰离开了训练室,半道上想起有话没跟小队长说,遂返回了训练室。


 


“举高高!”


 


队里一个队员双手抄在叶修腋下把人飞快举了起来,被举起来还被围观的叶修满脸通红,张牙舞爪要下地:“来PK啊!输了你要请我吃肉!”


 


另外一个队员趁着叶修脚刚落地就从背后把人举了起来,刚下去还没回神的小队长一秒又离了地。


 


“卧槽还来啊!”


 


吴雪峰僵着脸站在门口,过了一会儿冒着黑气走进去:“你们,在干什么?”


 


像是看见救兵一样,叶修落地就冲到了吴雪峰旁边,被男人抱进了怀里。


 


“他们欺负我!”


 


周围的队员如临大敌,纷纷泪流满面说没有没有就是跟队长开玩笑。


 


可是吴雪峰的笑容快要吓死他们了。


 


 


04


 


“他们跟你打赌,赌赢了就举高高一次,这个星期是猜你吃了几桶泡面?”


 


“就是这样。”叶修站在吴雪峰旁边告状。


 


“哦,那他们猜的几次啊?”吴雪峰把笑脸转向了叶修。


 


“六次!”他都不知道他居然吃了六次!他记得只有五次的!


 


“我记得我就骂过你三次,还有三次是什么时候,”吴雪峰抓住了叶修的手腕,“嗯?”


 


“副队!是星期三晚上星期四中午还有星期六的下午!”


 


吴雪峰看了那个告状的队员一眼,叶修瞪了那个没良心的一眼。


 


“知道了。”那个队员刚松口气,又听吴雪峰说,“但你们的事儿别想完,全部留下来加训到晚上十一点。”


 


叶修幸灾乐祸地笑起来,吴雪峰又对他说:“你跟我过来。”


 


“……哦。”


 


 


05


 


“说吧,那三次怎么回事?”吴雪峰的卧室,残忍的审讯开始了。


 


“……就吃了三次呗。”


 


吴雪峰抱着手臂:“星期三星期四那个时间我不在,你偷吃的吧,星期六我一直在俱乐部,没看见你,星期六你去哪儿了?”


 


叶修看了他一眼:“……和方士谦出去打游戏了。”


 


吴雪峰蹦了一根青筋出来:“方士谦?”


 


“我本来是不想吃泡面的!谁让他先泡了一碗勾引我呢?!”小队长理直气壮。


 


“除了打游戏吃泡面还干了什么?”


 


“……举高高。”


 


吴雪峰又蹦了一根青筋出来:“像刚才那样?”


 


“对!突然凑上来把你捞起来!吓死了好吗?但是马上我就在游戏里把他虐死了哈哈哈。”


 


吴雪峰捏了一把他的脸:“虐一个奶还得意。”


 


 


 


06


 


把所有的事儿都抖出来的小队长一直在偷偷观察副队的表情。


 


他好像没那么生气。


 


耶。


 


结果还没乐完,他又被举起来了。


 


“卧槽?!”


 


举起来还在半空中扬了扬的吴雪峰笑了笑,没让他落地直接把人揉进了怀里:“这么轻,难怪都想把你举起来。”


 


“吴雪峰我揍你信不信!”


 


“信,来揍我吧。”说着抓起叶修的手把他手指揉成小拳头,往自己脸颊上戳,“好了你揍了。”


 


“你哄小孩子吗!”


 


“小孩子才会看着别人吃泡面自己也想吃。”


 


“被人举高高还跑不掉。”看着他小细胳膊小腿儿地蹬来蹬去就……把持不住。


 


小孩子叶修同学气得脸都鼓起来了:“知道了!我可以走了吗!”


 


“不行,”吴雪峰抓住他,“吃泡面的帐还没算。”


 


 


07


 


因为副队长的严令禁止,嘉世队员内部对于小队长举高高的小游戏总算是停止了。


 


吴雪峰和叶修都松了口气。


 


第二赛季的常规赛也开始风风火火进行起来。


 


某轮比赛过后,叶修去自动贩卖机买了一罐可乐,一边喝一边回休息室。


 


“叶秋,来举高高咯。”男人话音刚落叶修就又被举了起来。


 


熟悉的姿势。


 


熟悉的张牙舞爪。


 


熟悉的小胳膊小腿胡乱蹬。


 


“林杰你放我下来!”


 


性格比较温和的微草队长听言就立马把人放下来了,因为没有从正面举,没有看到叶修的表情,林杰还有点小遗憾。


 


“你干嘛啊!今天场上没被虐够吗?”


 


林杰笑笑:“听说你们嘉世内部时兴这个,就试试。”


 


叶修和林杰嚷嚷下次不准了什么的,走廊另一头的张佳乐呆呆地站在那里。


 


被举高高的叶秋……好可爱啊。


 


 


 



 


 


 好了我真的写不动了



白色情人节快乐宝贝们


四更送给你们么么哒


 


 


 


 


 



评论(1)

热度(176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