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水和安

虽然ID起了好多个也没有莫字,但确实是莫莫哦!爷爷起的莫良归。叫我莫莫就好,归酱归归什么的也可以(喂喂喂,不会有人看的啦!

【all叶】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哈哈哈!于是乎,这就是你们搞基的原因(*≧▽≦)ツ┻━┻[翻桌狂笑]QAQ明明爸爸在之前还说女儿美的_(¦3」∠)_

犯中二的病狐狸-我最纯洁:

又名#食屎了啦荣耀男团#




满汉中毒


我认真的


吃屎吧你们


狗蛋你居然还笑,特曼粑粑你变了。


老干妈你别以为你用了漏儿的口音我就认不出你了




该文纯属娱乐,请勿当真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荣耀百万粉的歌会!】


【前面的姑娘冷静!】


【安安静静,抱起老叶就开始跑】


【前面的站住!】


【放下老叶我们还能做朋友】


【为了叶修狗就狗,谁要和你做朋友】


【+1】




“咳咳,大家好啊,这里是沐雨橙风。”


“这里风城烟雨。”


“这里鸾珞音尘!!啦啦啦大家好久不见!”




【小戴好久不见!我的all叶本子呢!】


【前面all叶的站住!叶all好吃!】


【不吃!】


【不吃,滚。】


【不吃,滚。】




“咳咳....那啥你们在说什么我不懂,我还是个孩子。”


“好了荣耀掰弯百万粉了呢!今天就给大家送个福利!男性大神齐聚一堂!”




【就像上次的权御天下吗?】


【和权御天下一样的吗?】


【真的和权御不一样吗?】




“.........不一样,真的不一样。”


“好了,秀秀来说一下有那些人吧!”


“Ok,沐沐。嗯.........有君莫笑,索克萨尔,王不留行,大漠孤烟,一枪穿云,石不转,小手冰凉,冷暗雷,生灵灭,夜雨好烦,再睡一夏,海无量,百花缭乱,包子入侵,鬼刻,无浪,毁人不倦和一叶之秋。“


“哇.........兴欣全员出动啊。”


“嗯......沐沐你是不是动黑幕了?”


“我可没有哦:)”




【我仿佛看到了女神脸上的微笑】


【让人胆寒。】


【风城大大对黄少到底有着怎样的偏见2333333333】


【2333333333夜语好烦】


【23333333333】






“好了诸君!”戴妍琦活泼的声音传来,“我们开始听歌吧!”






前奏响起,叶修的声音从耳机音响中传出来。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个悲伤的故事,


相信大家听完之后都会有所领悟。”




【哇修修你要说什么。】


【修修是不是又欺负夜雨了?】


【怎么欺负?掐了他麦吗?】


【够了hhhhhhhhh最多一曲树黄抄】


【树黄抄才够了好吗!】




黄少天和孙哲平两个人的声音紧接而上【??】


“为什么会被狮子男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


【...........】


【再见。】


【黄少天我给你买的秋葵在路上了。】


【孙哲平你是不是背着我有人了??】


【离婚。】


【黄少天再见。】


【..........劳资要唱树黄抄】




“为什么会被双鱼男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张二乐你变了】


【张佳乐再见。】


【???滚???】


【张佳乐离婚,孩子你带。】


【乐乐你过来,我不剪你小辫子。】


【我们烧了它。】




“为什么会被天蝎男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柯柯】


【吃屎吧荣耀】


【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洗澡池】


【仓鼠你自从加入兴欣后就变了。】


【??叶修你还我以前那个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的毁人不倦】


【方锐你这样是会失去我们的??那个猥琐的你呢?】


【.........不是很懂你们兴欣粉。】




”为什么会被水瓶男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喻文州,离婚。】


【...........你的白斩鸡我扔了。】


【粥粥你变了;A;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大胆鱼妖!把索克吐出来!】




”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对象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吃屎了啦荣耀!】


【叉出去!】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滚出我的魔仙堡!】






“为什么告白他都无动于衷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为什么借口总是没有感觉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为什么你还没有彻底觉悟呢
一切都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林敬言,分手吧】


【分手。】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所以我要炸掉荣耀总部的决心也一动不动】




”你以为他很注重姑娘是否有内涵么
不你错了 他只喜欢姑娘很好看

你以为他很在意姑娘是否会做饭么
不你错了 他只喜欢姑娘很好看

你以为他很欣赏姑娘是否有才华么
不你错了 他只喜欢姑娘很好看

你以为你喜欢他了他就会喜欢你么
不你错了 他不喜欢 除非你长得好看“




【生灵灭,再见。】


【现在开始我吃all肖】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生灵灭】




”你以为你长得挺好看的就没事了么
不你错了 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你以为他会真的永远和你在一起么
不你错了 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你以为处了那么久他会真的爱你么
不你错了 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你以为他的甜言密语会是真心的么
不你错了 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你们居然玩合唱???】


【笑笑你不要闹】


【叶修你别以为你躲在里面我就听不见你在唱】


【叶修我最好看】


【我们之间出了一个叛徒】






”现在,你知道事情的真相了吗
一切都是因为你 长得太丑啦!“




【包子你别以为你用了口音我就不知道是你!】


【对不起我让你丑到喷麦了】


【包子,分手。】


【...........该请儿你是芝麻馅的哦??】




”为什么会被白羊男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老韩你闹什么闹???】


【...........我可能听了假的歌。】


【我是不是吃菌菇吃出幻觉了??】


【???大漠被盗号了??】




”为什么会被金牛男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冷暗雷,看透了。】


【哦。】


【这就是你搞基的理由??】


【噫】




”为什么会被摩羯男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


【......................】


【霸图的人今天是不是疯了?】


【........放过张新杰吧orz】


【放开我小手女神!】




”为什么会被巨蟹男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王爸爸,女儿随爹啊。】


【巧了我是你女儿,女儿随爹。】


【老王我是闺女啊,长相随你。】




”为什么一聊天他就去洗澡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为什么电话通不了三分钟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为什么留言总是被他无视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一枪,你再唱我就给你一枪。】


【一叶宝宝过来不要和他们一起疯】


【柯柯】


【对对对就你们好看】




”你以为他很注重姑娘是否有文化么
不你错了 他只喜欢姑娘很好看

你以为他很在意姑娘是否会矜持么
不你错了 他只喜欢姑娘很好看

你以为他很欣赏姑娘是否有才艺么
不你错了 他只喜欢姑娘很好看

你以为你喜欢他了 他就会喜欢你么
不你错了 他不喜欢 除非你长得好看“




【吴羽策你是不是哼了?!】


【;A;策美人你居然呵呵我们】


【哦,习惯了。】


【虚空的粉丝表示天天被怼。】


【凄凄惨惨戚戚。】


【........揉揉虚空的】




”你以为你长得挺好看的就没事了么
不你错了 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你以为他会真的永远和你在一起么
不你错了 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你以为处了那么久他会****么
不你错了 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你以为他的甜言密语会是真心的么
不你错了 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你以为你长得挺好看的就没事了么
不你错了 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你以为他会真的永远和你在一起么
不你错了 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你以为处了那么久他会****么
不你错了 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你以为他的甜言密语会是真心的么
不你错了 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死寂。


死寂。




瞬间爆发。




【你们居然合唱!】


【分手!】


【扎心了老铁】


【吃屎了荣耀!】


【取关三秒钟】


【为什么你们怼粉丝就唱的这么齐啊???】


【分手吧荣耀,我也不要什么,把君莫笑给我就行了】


【↑想得美】


【↑↑做你的春秋大梦】




突然一条评论飘过




【这就是你们搞基的理由?】






瞬间百万红军过大江




【这就是你们搞基的理由吗?】


【为什么你们追不到君莫笑】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为什么你pk会被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为什么你十年都追不到他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为什么你黄金右手没有用了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为什么你一直拐不到修修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为什么你们还没有彻底觉悟呢】


【还不是因为你们长得不好看】


【现在知道了吗?因为你们丑!】


【太丑了!】




周泽楷和吴羽策突然开口“我不丑”




【呵呵】



【你以为你长得挺好看就没事了么
不你错了 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你以为他会真的会和你一直合唱吗


不你错了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你以为唱了那么久他真的会对你笑么
不你错了 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你以为他的娇喘连连会是真的吗


不你错了 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你以为你们能追到君莫笑吗???想都不要想你们这群丑逼!】





评论

热度(80)